手机看新闻

他兑现了幸福 奥园水榭春天一期交房圆满完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17:00:00

[摘要] 五月的后一天开始,盛夏到来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天气炽热起来。这些天天气本来都该躲在空调房里避暑,可偏偏有人甘冒烈日在室外活动,而且他们的心情未必比吃一口冰镇西瓜的舒爽差多少。

五月的后一天开始,盛夏到来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天气炽热起来。这些天天气本来都该躲在空调房里避暑,可偏偏有人甘冒烈日在室外活动,而且他们的心情未必比吃一口冰镇西瓜的舒爽差多少。怎么回事?听我细细道来。5月31日之6月3日连续四天,奥园水榭春天电梯洋房一期交付圆满完成,这四天来,一把把名为“幸福”的钥匙交在了奥园业主的手中,一个个名叫幸福的承诺被奥园一一兑现。

为了一张张笑脸

交房首天开始直至后一天,交房现场氛围一如既往——各色装饰将现场布置得一派喜气。小区门口来往车辆、人群络绎不绝,小区内绿荫摇曳、鲜花点缀,呈现出一片喜庆温馨与热闹非凡交织的景象。一栋栋等待交接的洋房住宅装扮一新,建筑、景观各个细节均尽善呈现。

对于奥园业主而言,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相当多业主按捺不住急迫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对于奥园地产来说,这也是意义重大的一刻。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

在交房现场,从业主接待、身份确认、验房等,各部门严守岗位,将交房环节安排得井然有序,面对业主的不同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解决,业主喜悦的心情映在脸上,便成了一张张止不住的笑脸。四天下来,这样的笑脸我们见了一张又一张……

为了曾经许下的诺言

2017年10月,奥园地产进入潍坊,接手水榭春天,距今已半年有余。这半年多以来,奥园同仁携手共进,将一块蒙尘的璞玉雕琢打磨成如今华彩璀璨的模样。这背后所依凭的,除奥园地产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30强房企的强悍底蕴之外,便是接手之初为业主许下的关于幸福的承诺。

为了这个承诺,奥园将原项目遗留问题巨细靡遗地完美解决。为了这个承诺,潍坊罕见的800米高档沥青环形跑道在社区内顺利铺设。为了这个承诺,社区内全龄活动中心拔地而起,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禁、24巡更系统等进驻社区。为了兑现承诺,奥园水榭春天一直在行动。而在首期交房完成之后,奥园可以毫不客气大声地说,关于承诺,他做到了。

天赋+“努力”=产品

奥园水榭春天天赋异禀,正如一位交房业主所言,“选择水榭春天主要还是看重项目的区位及低密度产品品质,目前潍坊市场上高层随处可见,洋房产品却日渐稀少。在坊子新区中心的更是凤毛麟角,而且未来也不会再有这种洋房产品,低密度社区是我看好水榭春天的主要因素。”的确,水榭春天低密住区品质出众,更兼身处凤凰大街辐射的坊子中心繁华圈,天赋可谓出众。

奥园水榭春天于卓越天赋之上,更加一重“健康”保障。奥园倾力打造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健康洋房,将奥园地产“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入到产品提升中——建设800米环形步道,采用高档沥青路面,脚感舒适,充分保障运动安全。除人性化的体育运动设施外,奥园更打造富氧的生态环境以及怡人惬意的景观园林及无微不至的奥园自有的物业服务。天赋+“努力”所得到的,自然就是必然颠覆市场的全新健康洋房产品。

奥园水榭春天一期圆满交房完成,在这背后所呈现的意义,早已超越“交房“这一动作本身,更重要的是将奥园地产强大的运营实力及奥园水榭春天全体工作人员卓越的工作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以如此”靠山“+如此团队,运营如此优质居住产品,相信奥园水榭春天带给潍坊的惊喜,还将更多!坊子中心 白沙河畔建面约98—170㎡电梯洋房 幸福谨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