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您共鉴奢华 碧桂园天玺四维情景体验区惊艳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5-12 11:28:00

[摘要] 5月12日,由碧桂园天玺匠心铸造的奢华售楼处+醉美示范区+精装样板间+五星体验馆,四维情景体验区惊艳绽放。项目凭借其品牌实力、升级配置、智能人居等显著 ,再次让鸢都市民为之震撼。

5月12日,由碧桂园天玺匠心铸造的奢华售楼处+醉美示范区+精装样板间+五星体验馆,四维情景体验区惊艳绽放。项目凭借其品牌实力、升级配置、智能人居等显著 ,再次让鸢都市民为之震撼,现场数千人共鉴这一盛会!

上午8时许,装饰一新的碧桂园天玺售楼处门拥簇、空飘飞扬,身着盛装的礼仪人员早早就在售楼处门口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出席典礼的高朋贵宾。开放仪式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午9点18分,由碧桂园三位领导人登台一起揭开碧桂园天玺的神秘面纱,预示着开放仪式正式开启!碧桂园将深度洞察潍坊人居习惯、精研 户型、打造 智慧科技产品、重构生活场景,相信一定会给潍坊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营销展示 内,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项目沙盘精致逼真,客户休息区和交流区舒适惬意,整个售楼处雍容的光彩与高贵的格调,引得现场前来的嘉宾惊叹不已!富丽堂皇的大厅,温暖闪耀的水晶灯、大气典雅的座椅,无不彰显着碧桂园天玺的 品质与品味。

项目园林 景观区通过雕塑、树池、花带、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区等形成特色的自然生态区,为业主在繁忙都市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居住在这儿,仿若把家安在公园里,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体验。

售楼处与示范区开放之日,样板间也华美绽放,碧桂园天玺以不同的空间风情用丰满立体的姿态向来宾奉献了一份惊喜,同时也让营销 增加了又一层涌动的人气。

当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遮风挡雨的地方,它已然成为了新的生活流行元素。家可以是聚会的场所,可以是休闲度假的圣地,可以是很好的私人办公用地,所以碧桂园天玺此次开放的臻品样板间,足以体现着百变的生活状态!

在项目样板间房观察到,碧桂园天玺的产品设计以舒适、合理为原则,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且注重干湿分离、动静分离,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想必这场视觉盛宴,已经成为现场每一位参与者心中值得珍藏的纪念。

据悉,开放日当天,项目就开启了盛大的 活动, 现场十分火爆。更值得惊喜的是,当天晚上,歌坛大咖臧天朔也会空降潍坊,亲临碧桂园天玺示范区,倾情助阵,将为鸢都市民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潍坊碧须Rocking”个人演唱会。另有杰克逊模仿秀、模特秀、外籍乐队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将再次陪伴鸢都市民度过一个不眠的摇滚之夜。

碧桂园天玺介绍

潍坊碧桂园天玺位于坊子区新城区崇文街与潍县南路交汇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69009.48平方,由8幢带装修高层洋房组成,户型面积118-220平方米,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以碧桂园集团26年匠心积累,为潍坊筑造人居品质标杆项目。

作为碧桂园2018年在潍坊市场的扛鼎力作——碧桂园天玺项目携集团至高标准“好房子“奢装科技住宅,为潍坊人居更好而来,以创所未见之势呈现鸢都高雅气质,彰显潍坊人居的荣耀与无上气度,必将会给潍坊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