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水蓝天购房狂欢节暨蓝天大厦开盘盛典盛大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09:04:00

[摘要] 双11来临,购物热潮占据潍坊城市建设每个角落。碧水蓝天双十一购房狂欢节暨蓝天大厦开盘盛典11月11日于东风街虞河路交汇处蓝天大厦营销 门前广场盛大召开。

双11来临,购物热潮占据潍坊城市建设每个角落。碧水蓝天双十一购房狂欢节暨蓝天大厦开盘盛典11月11日于东风街虞河路交汇处蓝天大厦营销 门前广场盛大召开。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项目营销 门口

潍坊盛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省南丰聚缘山庄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湖州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潍坊江西商会副会长胡月亮先生,潍坊市空军干休所政委张胜昌先生,山东艺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潍坊江西商会会长宣勋武先生等重要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碧水蓝天

出席嘉宾及现场火热群众

碧水蓝天项目是由潍坊盛丰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潍坊空军干休所军地双方合作共建的现代化高档生态居住社区。潍坊盛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6年5月接手碧水蓝天项目后,施工进展顺利妥当,销售火爆。历史遗留问题已经不复存在。潍坊盛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月亮先生于会上表示:“做好房地产要做到品质管理规划、品质资源规划、品质计量规划、品质数据规划。”提出“一切源于业主,服务业主”经营理念。

碧水蓝天

胡总进行讲话

江西商会会长宣勋武先生发表讲话,恭贺碧水蓝天蓝天大厦项目盛大开盘,并表示对于碧水蓝天施工建设项目,江西商会及山东艺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会全力支持!

碧水蓝天

宣总进行讲话

活动现场碧水蓝天项目销售顾问周琴女士进行项目简介,讲述碧水蓝天小区建筑属性及蓝天大厦项目详细信息。

碧水蓝天

项目经理进行项目介绍

除双十一引领的购房热潮外,碧水蓝天的蓝天大厦写字楼也进行了盛大开盘,开盘现场鞭炮齐鸣,彩烟升空,形成了空前绝后的精彩场面。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开盘活动现场盛况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节目及精彩的 活动,场面火爆。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精彩节目与一、二、三等奖 环节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双十一作为全中国消费者的“嘉年华”,地产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利好节点。潍坊盛丰置业有限公司远见所至,紧跟时代浪潮,在双十一期间策划了此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双十一购房狂欢节暨蓝天大厦开盘盛典”活动,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由开发商主导、以双十一为营销节点、依托全媒体平台的互联网卖房成功案例,它不仅可以全面提升全年业绩、逆势再创销售高峰,更是地产营销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超高的参与回报、丰盛的奖励机制、亲民的参与门槛以及强势品牌保障,必将将品牌营销打响,创立 企业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