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激情狂欢 醉美小镇—恒信理想小镇首届音乐啤酒节完美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7-09-15 19:38:00

[摘要] 9月9日-10日,“激情狂欢,醉美小镇”——暨2017【恒信理想小镇】首届音乐啤酒节,在恒信理想小镇营销 北侧广场震撼上演。

9月9日-10日,“激情狂欢,醉美小镇”——暨2017【恒信理想小镇】首届音乐啤酒节,在恒信理想小镇营销 北侧广场震撼上演,来自各地的摇滚精英,以及潍坊本土 乐团路途乐队、塔岩乐队等空降现场,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首先,恒信•理想小镇销售经理肖光磊对理想小镇做了短暂的项目推介,据了解恒信•理想小镇位于虞河 之首,坐拥500米湿地公园,是潍坊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墅区。另外,世纪泰华集团也在项目北侧拿地,潍坊第二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商超即将拔地而起,必将带动周边商业配套的全面发展。


随后,各大乐队大咖纷纷上台演绎经典歌曲,国庆的《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我的歌声里+别让我一个醉》《 的爱给 的你+执着+朋友》,路途乐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块红布》《带我到山顶》……一首首经典老歌,让现场观众畅游在音乐的海洋,勾起了阵阵掌声。


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快乐男声》成都唱区亚军、总决赛季军绅士摇滚——小明,隆重出场,献唱《为爱痴狂》《冬天里的一把火+热情的沙漠》《让我一次爱个够+假行僧》三首摇滚歌曲,全场氛围嗨翻天。


恒信理想小镇总占地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纯法式宫廷建筑。容积率仅为1.58,绿化 达45%,规划有近万平米的皇家 广场, 奢华。建筑以远高近低的层级方式排布,别墅、多层、高层立体组合,高低错落有致,呈现出依山傍水之势,,打破了传统立面的单一和呆板,层次丰富,实现了景观及视野的 化。

项目规划为东西两区,东区为洋房及小高层,西区依托虞河景观带,自西向东依次为联排别墅叠加别墅,洋房,沿凤凰大街为小高层。东西区沿街设置商业配套——美丽街道,定向招商满足小镇业主需要的有特色、有品位的配套商业。
作为恒信建设集团2017年首席豪宅楼盘,项目不但建有3000㎡ 幼儿园,还设有专供业主会客、休闲、娱乐的城市会客厅,另外在健康及科技配套方面还配有一系列设施设备,如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三玻两腔中空玻璃、静脉识别系统、入户门指纹锁、监控安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非接触门禁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等等。

作为恒信建设集团2017年首席豪宅楼盘,项目不但建有3000㎡ 幼儿园,还设有专供业主会客、休闲、娱乐的城市会客厅,另外在健康及科技配套方面还配有一系列设施设备,如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三玻两腔中空玻璃、静脉识别系统、入户门指纹锁、监控安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非接触门禁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等等。

项目一期开发西区 南侧的两排,共计6栋洋房、4栋叠加别墅、2栋联排别墅。洋房以110-165平的三室/四室为主,叠加、联排别墅为220-300平四室/五室为主,预计9月23日盛大开盘
功成天下  入主镇央
虞水岸•泰华旁•法式大宅
9月23日盛大开盘
110-165㎡宽景洋房,230-300㎡水岸别墅,全球预约
尊享热线:0536-2253300
地址:凤凰大街北海路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