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通东街与鸢飞路以南路面坑连坑 啥时能大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7-27 17:18:00

[摘要] 宝通东街与鸢飞路以南路段破损严重,城管部门称已决定维修。

宝通东街与鸢飞路以南路段破损严重,城管部门称已决定维修

潍坊新闻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市区几场大雨过后,奎文区宝通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以南的整个鸢飞路上目前仍然积水严重,大大小小的坑连成片,非常难走。附近小区居民、沿街商户们出入不便,过往不摸路况的车辆驾驶员也是深受其害,不仅频频堵车,还有的轿车冲进积水地带后丢失车牌,甚至还经常有车辆在此发生交通事故,现场遗留有不少车辆破损碎片。

散落着车辆碎片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了奎文区宝通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南侧,只见鸢飞路上积水严重,大大小小的坑洼非常多,20多米宽的道路布满积水,成了一个个的水坑。记者在此路口处看到,有的车辆驶到此处时,看到眼前的一幕,选择了调头而返,而有的车辆选择了谨慎通行,非常不便。

记者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南走看到,路上还被撒上了一些建筑垃圾,路面上散布着很多石块。“这些建筑垃圾是用来填坑的,现在有的坑已经填上了,可是路依然很难走。”在现场,附近一商户对记者说。

“也有不了解路况的驾驶员没有意识到危险。前几天下雨时,有的车辆赴险前行,驶进了这片水中,车牌都被冲掉了。”附近的一名居民对记者说,由于这里的道路难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一块很大的白色车辆碎片,还有一些小的碎片。居民们告诉记者,这些碎片就是交通事故后遗留下来的。

“前几天下大雨时,有的坑里的积水有三四十厘米深,机动车进去后,如果发动机进水,可能会造成故障。”附近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

堵车半个多

记者注意到,大约200米长的这段鸢飞路上都是这样的情况。

“遇到下雨天气时,也有人在这里抽水,但这样也是治标不治本。道路上积水多,还有这么多坑,真的是没法走了。”不少居民们对此有怨言。

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对记者说,大约五六年了,这段鸢飞路一直是这样难走,整条道路坑洼不平,原本的柏油马路早都成了土路。晴天时,这里全是土,他们外出时,经常身上满是尘土;雨天时道路就成了“汪洋”了,让他们苦不堪言。

“前几天下雨时,我开车经过这里,因为积水严重,造成了交通拥堵,我堵在这里半个多后才离开。”张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附近老人一到雨天都不敢出门,因为这条路实在太难走了。

张女士对记者说,附近的鸢飞路段都非常好走,唯独这段鸢飞路一直没有人来修。

“过往的车辆能从其他路段绕行,可这条路是我们附近居民及很多商户的必经之路,我们没法绕行啊。”张女士告诉记者,每逢下大雨,这里的雨水根本排不出去,附近居民非常犯愁。

尽快维修该路段

多名居民说,现在是雨季,过几天还会下大雨,这段鸢飞路上积水会越来越深,他们现在真的是很担忧。“我们就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这段鸢飞路,不要只是抽水,这样治标不治本,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居民们对记者说,有居民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但一直没有解决,希望相关部门不要再让他们天天为出行的事儿犯愁了。

对于此事,奎文城管二级服务平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曾多次接到市民反映此路段的问题,他们了解到,目前市里的相关部门已决定维修这段鸢飞路了,但由于牵扯到附近一住户没有拆迁,致使这条道路无法施工,只能一到雨天,就找人用抽水泵抽水。他们会再同相关负责人说明此事,尽快协调解决,以尽早维修此处的鸢飞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