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誉满全城荣耀再续 恒信茉莉公馆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5-16 09:18:00

[摘要] 5月14日,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温馨的日子里,恒信茉莉公馆在东方大酒店盛大开盘。作为 “伯爵系”产品,恒信伯爵公馆二期——恒信茉莉公馆一经面世,就受到人们的狂热追捧,开盘不到1小时,推出房源全部售罄。

5月14日,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温馨的日子里,恒信茉莉公馆在东方大酒店盛大开盘。作为 “伯爵系”产品,恒信伯爵公馆二期——恒信茉莉公馆一经面世,就受到人们的狂热追捧,开盘不到1,推出房源全部售罄。

今天的东方大酒店,格外辉煌气派,彰显尊贵。

不到8点,已有很多客户络绎不绝地来到开盘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签到、领取编号、入场。不多时,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感谢业主和家人对恒信的支持与认可,恒信定不辜负这份信任。

本次开盘采用摇号选房的模式,邀请客户们上台监督并参与摇号,以体现选房流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选房正式开始,摇到号的客户十人一组进入选房区选房。客户们保持高度紧张状态,生怕一不注意,就错过了自己的号码。摇到号的客户,焦急地跑步去抢房,诠释了“错过即无”的抢房硬道理!有序进入选房区后,大家不再犹豫,赶紧将心仪的房源选上。由于前期的充足准备与现场的组织协调有力,现场虽然爆满,选房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签约区,服务人员正在微笑等待,客户到来,他们马上以专业的流程和 快的速度为其办理好签约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 终,大家都选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恒信茉莉公馆项目总占地142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容积率为1.43,建筑密度24%,属于低密度生态宜居社区。项目共计规划27栋住宅及一所幼儿园。其中一期推出9#、10#、17#、18#、25#、26#六栋5-6层的电梯花园洋房。以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为宗旨,从居住尊贵性、私密性、主人居住奢适度出发,全面升级动线秩序、空间尺度、功能布局,豪迈之外从容安享。三段式立面工法细腻,比例精到,八道工序精工雕琢。稀缺,更是稀贵,纯正,更是纯粹。

“主要是看上这里的环境,白沙河、植物园,出门就有景;而且是电梯洋房,生活很方便。”“抢房”成功的业主宋先生说道。

恒信茉莉公馆西临恒信伯爵公馆和白沙河,北为金山街,西靠龙山路,东为潍县中路,地处高新、奎文、坊子三区交汇之地,是东南 园林居住区规划的一部分。

项目5公里品质生活配套区内,各类配套齐全。坊子佳乐家、潍百超市、社区自有中型超市、银座商场,尊享便捷生活; 配套有社区国际幼儿园、博顿双语幼儿园(伯爵公馆)、坊子 、龙泉 、恒信外国语 、崇文 、潍坊四中、潍坊新一中、交通学院;坊子区人民医院、阳光融合医院、中医院(高新新址)、第五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高新新址),就医方便; 文体配套有坊子区 (1.5公里)、 (5公里)、坊子图书馆、人民广场市图书馆等。

您贴身的五大管家,秩序管家、清洁管家、园林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让您体验无微不至的五星级物业服务,全效、细节、安全、亲情、专业,全五星,您的品质生活即将开启。

恒信茉莉公馆,是您改善置业的 选择!

开盘优惠:交一万五享六万

销售热线:0536-2288222

项目地址:金山街与龙山路口东侧(伯爵公馆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