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傅玉峰:近两月将会迎来销售旺季 价格或上涨

来源:房天下 2016-03-04 14:39:00

[摘要] 2月初央行下调房贷首付比例,随后三部门发文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紧接着,山东契税缴纳又出大招,首套房的认定由“市”变“县”(市、区)。就在2月的后一天,央行颁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个二月,可谓新政频出,楼市利好不断!

2月初央行下调房贷首付比例,随后三部门发文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紧接着,山东契税缴纳又出大招,首套房的认定由“市”变“县”(市、区)。就在2月的后一天,央行颁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个二月,可谓新政频出,楼市利好不断!

在各项利好政策影响之下,三月潍坊楼市会否出现“小阳春”?购房者应该如何买房呢?为此,房天下采访了潍坊鑫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玉峰。

对新政推出,他认为,2月份楼市新政频出,是国家对于“自住需求”的一种支持,信号明显。首付门槛降低、契税、营业税的下调,刺激了大批首次购房客户入市,同时对那些收入不低,但积蓄不多的刚需年轻家庭来讲,也可谓是“及时雨”。因此,在政策和资金双重宽松的形势下,房地产市场销售改善态势将持续。2016年,楼市将持续回暖。“首付比例下调”是能刺激购房者出手的政策。按照新政策,非限购城市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分别下调了5%和10%,首付降低,并且“跨区首套”新政的实施,势必会带来刚需及改善客户的出手。

众所 ,潍坊库存较大,2015年以来潍坊房价都处于增长乏力状态,在新政的刺激下,潍坊楼市是否能赢来“小阳春”?对此,付玉峰表示,2016年,在楼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房贷新政给市场传递了积极正向的信号,契税、营业税的减少也是减轻刚需客户购房负担的有效举措,山东省以区为首套房的政策,带来了改善性客户的加入,这一政策的实施,也将平衡各区项目销售进程。在大形势的影响下,春节过后客户到访数量及成交周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潍坊楼市也势必会在春季迎来销售小高潮。清平花园项目三四月份会在保证购房者利益的前提下,根据市场大势、工程进度、销售比重等因素来对房价进行相应的调整。

2016年新政不断,楼市政策宽松,对于刚需一族来说,是买房的大好时期,他建议,刚需客户要尽早做好购房规划及要求,抓住利好时机,尽早出手。同时建议客户购房时准现房,准现房能够清楚的看到所购买房子的户型设计、建筑质量,交房时间等,避免了纯期房的风险,楼层可选性及价格又优于现房。去年整年度,潍坊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为快速回笼资金,大部分开发企业都实行了让利促销,甚至有部分出现低于成本价销售的现象。2016年楼市在“去库存”的基调下,政策面将趋向宽松,同时土地价格的不断攀升及高价楼盘的入市,也会导致房价出现普涨的局面。近两月将会迎来销售旺季,销售量的增多,库存的减少,势必会带来价格的大幅度上涨。五、六月份将有一个大幅度提价段,建议购房客户在此之前出手是佳的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