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郭行刚:从各方面来看 都已经到抄底的购房 期

来源:房天下 2016-03-04 09:27:00

[摘要] 在各项利好政策影响之下,三月潍坊楼市会否出现“小阳春”?购房者应该如何买房呢?为此,我们采访了金色嘉园董事长郭行刚。

2月初央行下调房贷首付比例,随后三部门发文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紧接着,山东契税缴纳又出大招,首套房的认定由“市”变“县”(市、区)。就在2月的后一天,央行颁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个二月,可谓新政频出,楼市利好不断!

在各项利好政策影响之下,三月潍坊楼市会否出现“小阳春”?购房者应该如何买房呢?为此,我们采访了金色嘉园董事长郭行刚。

一系列的政策促使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一线热门城市重现了抢房潮,楼市整体交易量大幅上升。郭行刚认为,就潍坊而言,目前从数据上来看,暂时未出现爆发式增长,但就市场一线的反映而言,进入3月份后上客量有所提高,预计未来潍坊楼市将整体回暖。

而降低首付款更能刺激购房者出售原因是:首套房首付比例的降低意味着购房的门槛大幅度下降。对于部分购房者来讲,攒钱的时间大大缩短了,可以提前购房。降低首付比例,增加市场需求,体现了 对房地产市场的扶持,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有重要作用。

对于在新政的刺激下,潍坊楼市是否能赢来“小阳春”,郭行刚的答案是肯定的,在新政的刺激下,潍坊楼市会迎来“小阳春”,而金色嘉园面对日渐变好的市场会做以下的行动:

1、品质和信誉上:金色嘉园一期9栋多层计划于2016年7月份前面完工交房,在建设中用材质量上乘,比如门窗采用的是断桥铝门窗,是普通塑钢门窗价格的2倍。

2、周边配套上:周边的配套市政清平路段在 的支持下由民主街修到泰祥街,保证以及大大方便业主出行。

3、后期建设上:2月2龙抬头后,金色嘉园立马建设8号楼,13号楼两栋多层,沿清平路的商铺也开始全面建设,3栋高层也将拔地而起,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4、服务质量上:金色嘉园为业主提供 的服务,以客户至上为原则,全面服务好业主在购房中面临的每一个问题。

对于在购房上,郭行刚给出的建议是,客户坚持购买品牌发展商的项目,其中优先购买当地品牌发展商的项目。品牌发展商拥有更加成熟的开发体系和经验能力,开发的项目有更好的保障;本地的品牌发展商更加了解当地人的居住习惯,能够更好地进行项目规划和产品设计,为当地居民改善升级提供有品质的住宅供给。

在购房时机上,要分不同群体来看,对于年轻的刚需群体,作为婚房和首套自住房使用的,任何时候都是佳的购房时机,古人云三十而立,购房了才好成家立业!对于已经有稳定收入和一定社会地位的改善型群体,目前真的已经是潍坊近几年好的购房时机了。不论是政策、利率还是价格上,都已经到了一个抄底的购房 期,现在这个时候,真的是“谁观望谁吃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